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团总支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机关团总支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113日下午,机关团总支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金章、李岩丽,校团委副书记戴少娟出席会议,校机关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清波同志代表机关团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团总支委员,陈巧慧、黄鑫云等7人当选为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后,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举行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具体分工。

戴少娟对新一届当选的机关团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勉励机关团总支要明确职能、强化本领、深化改革,将机关团建打造成为学校党建、团建的新亮点、新品牌、新特色。陈金章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团总支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团总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团建工作,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机关团建和青年工作新局面。

会后,机关团总支开展第一次团日活动,机关团员青年们在福师大小葵馆接受网络新媒体教育学习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