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召开2020年度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121日,机关党委在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第十会议室召开机关2020年度荣休教职工座谈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岩丽主持。

座谈会上,荣休职工表达了对同事、部门和学校深深的眷念和不舍之情,部门负责人也对荣休职工数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机关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陈金章代表机关向荣休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从广大荣休职工身上,我们看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高尚情怀,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可贵品质,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希望荣休职工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机关的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负责人为退休职工颁发荣休纪念牌。所有与会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机关党委已连续两年召开荣休座谈会,旨在表达对机关荣休职工致敬和慰问,增强机关职工的归属感和职业荣誉感,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激励机关广大在职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潜心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