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子勇夺全运会女子花剑团体赛金牌

发布时间:2017-09-02

91日晚,由我校戴慧莉、乐慧林、陈冰冰、刘咏诗等4名学生组成的福建女子花剑队,勇夺第13届全运会女子花剑团体赛金牌,这是福建女子花剑队自2001年建队以来,夺得的首枚全运会团体金牌。

戴慧莉,现为我校体育科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曾获全国冠军赛个人冠军、团体冠军,第12届全运会个人冠军、团体第四。乐慧林、陈冰冰、刘咏诗皆为我校体育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其中,乐慧林曾获亚运会个人第二、团体第二,201520162017年全国锦标赛个人冠军;陈冰冰曾获东亚运动会个人冠军、团体冠军,2014年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2016年全国总决赛个人第三、团体冠军;刘咏诗曾获2013年亚锦赛个人第二,2014年全国锦标赛个人冠军、团体冠军,里约奥运会个人第八。

截至91日晚,福建击剑队已在第13届天津全运会中斩获21铜,创造了福建击剑队在全运会上的最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