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会议于1029日在旗山校区第六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黄张华,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天钦和机关党委委员李绚、赵钦、刘立泳、郑文灿、陈金章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和机关的中心工作,机关党委结合机关党委委员所在部门的职能确定了调研主题,7名委员于1014日开始分组深入相关学院和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等机关部处开展座谈调研,广泛听取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中收集的意见建议涉及科研经费管理、人才培养、干部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离退休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管理等问题。交流会上,黄张华、金天钦、李绚、赵钦、刘立泳、郑文灿、陈金章分别将各自的调研成果以《以党建工作为抓手 提升机关服务质量》、《发挥内审监督职能 服务“双一流”建设》、《优化统筹协调职能 提升综合服务效能》、《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做好离休干部精准服务工作》、《牢记宗旨 忠实履职 服务师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完善“三会一课”制度 提升支部组织力的思考》为题形成调研报告,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作了交流。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对摸排问题主动认领,积极研讨制定对策,并针对问题拟定整改措施,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服务导向,找对策、解难题、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