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工作

转发:福建师大附小2020年秋季入学摸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

各单位:

    2020年秋季附小招生工作分为摸底和报名两个阶段,将于2020430日开始启动,为确保摸底及报名工作准确无误,请各单位务必指定专人,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本单位的宣传、落实工作,避免因宣传不到位、告知不明确造成招生摸底、报名工作的延误或出错。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入学条件

本校在编教职工的子女

二、入学年龄

年满六周岁(201391日至2014831日期间出生)

三、摸底要求

(一)摸底时间:202051日至518日。

(二)相关单位审核要求

1. 各单位需对摸底填写情况表进行核实,核实汇总后由单位分管人事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519日上午1200前将摸底表电子文档发至邮箱(21584597@qq.com),纸质版送交附小教务处林玮老师。

2. 各学院递交摸底表的同时需附上以下证件材料的复印件

1)由福建师范大学签发的工作证。

2)入学儿童父母双方身份证。

3)入学儿童的居民户口簿及其父母双方的居民户口簿(地址页、户主页、儿童页、父母页)。

4)如孩子与父、母户口不在同一本户口簿上的,除提供孩子、父母户口簿外,还须提供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等能证明夫妻、亲子关系的证件。

5)若儿童户口不在本市(不含八县),需出具辖区内居住证。还未办理的,最迟在6月份备好。

6)材料装订要求:所有复印材料一生一份,均用A4纸复印并按上述顺序装订。

3. 特别提醒

1)若发现以上材料存在弄虚作假情况的责任自负。

2)为规范招生秩序,截止2020519日摸底工作结束。

3)本次仅为摸底工作,入学儿童家长本人需在福州市统一规定的时间内亲自到学校办理入学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及其他相关事项,我校会另行通知,请家长密切关注学校网站和学校公众号。

 

    2020年师大教工子女一年级新生摸底表.xls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