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06

92下午,校领导林和平、王长平、叶燊、凌启淡、涂荣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文明办)、学工部、保卫处、研工部、教务处、资产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对旗山校区和仓山校区校园环境、教学场所与设施、学生食堂与宿舍、图书馆、山体护坡、篮球场等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向相关单位人员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随后,校领导召开现场会议,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要求各单位改进作风,注重细节,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迎接新生、登革热防控、大学生体育中心及附属楼产权办理等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督查落实工作沟通反馈机制,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执行力;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加强协作,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整改到位,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中。

95,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王长平、叶燊、凌启淡、涂荣分别带领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研工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有关部门人员,深入旗山校区和仓山校区各教学区,实地检查师生上课、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教学环境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各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也到各教学区检查上课情况。总体来看,上课第一天学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师生精神状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