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4-11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牢固树立服务导向,把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工作,为战“疫”提供有力保障。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党支部成为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的坚强战斗堡垒。

强化部署,落实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政策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结合上级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政策,第一时间制定并发布《福建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采购招标业务办理指南》,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学校疫情防控期间采购招标工作稳步开展。疫情期间,资产管理处指导各单位开展物资采购招标,累计开展采购招标项目37项、签订合同20份、完成店面招租17间,切实做到“随到随办”。

积极作为,多措并举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疫情期间,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紧紧围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需要,聚焦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房地产权属证书不全问题专项集中整治、科研实验楼搬迁、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建设等重点项目,积极主动作为;以推进科研实验楼按期搬迁为契机,主动与各学院沟通交流,明确各学院(中心)公有用房搬迁时间节点,对接搬迁中的资产购置、处置等问题,共同推进部门业务工作走深走实。近期,资产管理处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及属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今年3月办理完成仓山校区康山里新村12号楼1层店面不动产权证;协助校医院、后勤管理处等单位高效完成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以及紫外光催化复合消杀机等疫情防控项目的采购工作。

勇于担当,支部党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先后9人次主动报名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核酸检测防控一线。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协助做好信息登记、参与现场秩序维护、递送咽拭子等工作,为学校有序、顺利、高效开展全员核酸工作检测贡献力量。

[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