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同志一行深入机关党支部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6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同志一行深入机关党支部考察调研

 

356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同志带领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人事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等党支部进行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人事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等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参与调研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进行点评,并提出支部党建工作建议。

李宝银书记充分肯定了人事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等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支部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党建工作与政治引领、业务工作、服务保障、队伍建设、机制创新等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的高质量,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