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35,机关党委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工会委员、团总支负责人,部分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委员陈金章同志主持。

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书面述职全覆盖的基础上,13名党支部书记先后作现场述职。

黄张华书记代表机关党委作现场点评。她充分肯定了2018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当前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始终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突出主责主业意识,落实党建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新一年里要强化政治建设,把准机关党建工作方向;强化组织建设,建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见效,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坚决有力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对29位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实名评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机关党委书记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