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71日,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机关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机关新党员代表、机关团总支支委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叶萍主持。

党员代表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叶萍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叶萍强调,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不忘初心,把誓词作为行动之规,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岗位上勤奋工作,廉洁干净,务实高效,把机关建设成为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以最佳的业绩、最优的服务作出表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机关党委布置了近期党务工作,并组织集体观看了廖俊波先进事迹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