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院和社团开展联系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1013日,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党支部到联系学院传播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传播学院党委,立言党支部(2021级本科生)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上,双方聚焦学生成才成长,就支部共建、建立常态化联系交流机制及招生与考试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开展1次调研、同过1次主题党日活动、同上1堂党课、走访1次宿舍、随堂听课1次、面对面交流座谈1次、提供1个成长平台、参加1次学生日常活动、联系指导1名入党积极分子、推动办成1件实事等“十个一”工作方案,力争实现将所联系的学生党支部建成省级样板党支部。同时,就学院关切的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出谋划策、提供支持。

1012日,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党支部还与联系协会校“范大招”本科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共谋新发展”的师生共建活动。在听取协会年度工作总结、新年度工作思路后,应贵勇主任代表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在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通过联系指导力争把协会建成具有示范作用的社团,并鼓励社团成员守正创新,发挥自己聪明才智,在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出大招、妙招、细招,为新一年本科生源质量提升再展新作为。

下一阶段,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将根据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制定联系学生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确保这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