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1014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两个个支部的党员、部分学生发展对象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苏、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文祥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师生党员师生共话“追求入党,终身入党”的心得体会,畅谈学习、工作、生活感悟。同学们分享了在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获得成长进步的喜悦,就学校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党员教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长成才,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活动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茶艺教学实践基地,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创新共建形式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政办公室  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