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校团委党支部与体育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1016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与体育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小葵馆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建设情况。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从学习生活、志愿实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畅谈大学生活,展开热烈讨论。双方支部党员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并在会后开展了交流学习。校团委党支部书记戴少娟表示,青年师生党员要共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更好履行党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努力践行好“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勇敢肩负起“强国一代”的使命担当,师生党支部要带头全面学习,带领深入同学开展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校团委党支部带领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小葵馆,并赠送小葵文创产品。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