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人事处党支部:支部建设不断档,党员身份不掉色

发布时间:2022-11-07

连日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0月16日,人事处支部与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共建共学,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结合共建支部实际,开展就业帮扶和指导。10月31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线上线下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章琳为支部党员上题为“从历次党章修改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专题党课,支部副书记阮学旺从“历史”的角度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大家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做好新时代人事人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正值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迅速兴起之际,福州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时候,人事处党支部把学习二十大热情转化到疫情防控和具体工作中,全体党员闻令而动、主动靠前、担当作为。10月29-30日,支部党员陈强、陈志设、叶滋贤、郑新莺、王其炫等5位同志,放弃周末休息,克服防疫困难,积极参与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监考等考务工作。党员杨君火主动请缨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用自己的“志愿红”守住大家的“健康绿”。支部本着“不落下每一位有需要的人”,党员阮学旺和朱中伟代表支部看望退休老同志王天金老师,并送去必要的生活物资,尽管因为疫情隔门,但不隔心。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