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宣传部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114日,宣传部党支部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上级贯彻部署要求,研究部门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宣传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交流思考学、深入实践学,着力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开辟媒体矩阵和专题专栏,综合运用各类阵地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充分发挥校党委讲师团作用,用好各类宣讲资源,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在研究阐释上下功夫,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精心安排、周密实施,积极组织动员专家学者、创新团队、相关学院,力争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高质量研究成果;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部署,牢固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