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动态图片

机关党委邀请郑又贤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3

  

  

31日,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福建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福建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又贤教授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叶萍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郑又贤教授作了题为《深刻把握、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的报告。郑又贤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五位一体”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条件和保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促进作用。

叶萍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能力,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