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动态图片

机关开展“巾帼心向党 聚力谱新篇”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识与感悟,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进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120余名机关女教职工到闽江河口湿地国家公园开展以“巾帼心向党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现场学习活动。

地理科学学院教师与湿地公园专家带领讲解下,机关女教职工参观了湿地博物馆、我校闽江河口湿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漫步在湿地国家公园的休闲步道上,女教职工成群结队,边走边学、边聊边拍,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参加活动的机关女教职工纷纷感慨,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我国多年来致力于湿地治理保护的成效,我们要积极参与湿地宣传活动,让生态意识在每个人心里扎根,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自觉行动。

这次的活动既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又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女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机关女职工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