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动态图片

机关举办“学习二十大,迎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喜迎癸卯兔年新春之际,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举办“学习二十大迎春送祝福”活动,开展二十大知识竞赛、二十大关键词大比拼、党史猜谜等线上知识问答,邀请美术学院师生机关职工写春联、送福字,受到广大机关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翰墨飘香添年味贺岁金兔喜迎新美术学院师生运笔书写、行云流水,创作了各式各样或遒劲大气的、或卡通可爱、或端庄雅致的“福”字和一幅幅承载着美好祝愿的新年春联。

 

  

  

  活动吸引了众多机关职工参与,线上答题如火如荼,线下活动其乐融融。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参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的答题成绩,挑选自己喜欢满意的书法作品,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活动期间,校领导潘玉腾、陈晓红、陈庆华先后来到现场,与机关干部互送祝福。当天,共送出300多副春联和福文化创意作品。

  

   寅年歌盛世,卯岁更辉煌。机关干部高磊说:祝福福建师大事业“兔”飞猛进、蒸蒸日上!祝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机关干部蒲鑫源说: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