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会议于310日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厅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工会代表、机关团委青年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赖忠泉主持。

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书面述职全覆盖的基础上,9名机关党支部书记作会议述职。与会人员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机关党委书记陈金章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表示机关各党支部要紧抓党建、把牢方向,在政治建设上强责任,推动机关干部成为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表率。要夯实基础、推动创新,在组织建设上谋提升,持续实施“对标争先”计划,强化示范引领,狠抓组织规范,加强干部培训,营造创优争先氛围。要强化担当,聚焦发展,在服务师生上增实效,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在“三提三效”行动走前头、作表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师生干部。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在从严治党上实作为,持续拧紧作风建设发条,开展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岩丽就机关近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与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