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机关党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机关党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机关党委结合老同志实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023日,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黄张华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审计处处长金天钦同志、机关工会副主席林龙都同志、机关党委办公室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机关金婚钻石婚夫妇、90周岁以上老寿星及空巢、独居、孤寡、高龄、特困退休老同志,并亲切与老同志及其家人深入交谈,细心询问老同志身体、生活情况,给老同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

关心、爱护、服务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是机关党委常态化工作之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每学年年初,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并针对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人数多、分布广特点,建立机关党委为主,各职能部门为辅的工作格局,开展“网格化”“定期化”“常态化“的联络服务模式,扎扎实实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机关各职能部门定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经常性与老同志保持线上联系,及时了解老同志健康、家庭状况,精准协助解决老同志具体困难,让老同志心情舒畅地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