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总支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团总支

关于举办2020年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云健步”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各单位: 

为鼓励、倡导广大教职工科学健身、健康生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研究,决定举办教职工“云健步”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学防控,运动战“疫”

二、主办单位

校工会、教师工作部、教务处

三、承办单位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科学学院

四、 协办单位

乐跑体育互联网(武汉)有限公司

五、比赛时间

2020422-202056日。

六、参赛单位

教育学部,心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传播学院,社会历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索来达学院,协和学院,机关,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资产经营公司,医院,附属小学等31个单位代表队。

七、参赛对象

凡我校在岗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各参赛单位应确保报名者的身体健康和健身安全,安全责任自负。

八、比赛项目

比赛项目为健步走,分甲组(1970415日以后出生)和乙组(1970415日以前出生)进行,两个组别均设男子组和女子组。

九、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0420-21日。

(二)报名步骤:

1.搜索小程序。进入微信点击“搜索”按钮,然后点击“小程序”,在搜索框中输入“步道乐跑教职工版”,选择并点击如图所示的小程序;




2.教职工认证。进入后,选择“教职工认证”,认证口令码统一为:226416




3.完善报名信息。请准确填写或输入部门(需选择单位和参赛组别)、姓名、工号、性别,点击“下一步”即可报名成功。



十、比赛办法

比赛于202042200:01开始,至20205624:00结束。参赛者需每日进入“步道乐跑教职工版”小程序,以当天最后一次进入该程序时更新的“当前步数”为准。比赛结束后,以系统认定的累积步数为最终成绩。

十一、奖励办法

(一)个人单项奖

各组别根据最终成绩评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评定比例为该组别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评定比例为该组别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评定比例为该组别参赛人数的30%,并颁发奖励和证书。

(二) 单位团体奖

以各参赛单位报名参赛率(指报名参赛教职工数占该单位教职工总数的比例)和参赛获奖率(指报名参赛教职工获奖数占该单位参赛教职工总数的比例),按照各50%折算出最终成绩,评定出团体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并颁发奖励和奖牌。

  

比赛解释权属赛事主办方。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教师工作部  教务处

20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