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1110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联合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机关党委、福建大数据一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福建海峡银行机关党委、法学院敬法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办实事 凝心聚力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成员和来自经济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法学院的师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吴志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随后,经济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法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分别介绍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7名学生代表围绕就业、实习准备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进行分享;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福建大数据一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海峡银行同志分别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实习招聘要求等。与会成员围绕考公、考研、就业、简历制作、职业生涯规划等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福建大数据一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海峡银行一行参观了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成果展览室、网络攻防实验室、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一站式”学生社区网络育人空间、智慧就业空间、积极心理体验空间等。部分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专业知识开展就业指导志愿服务,为学生答疑解惑。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