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人事处党支部与计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中心各个模块的参观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实践育人的系列重要论述,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的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研学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情况,同时就学生党员们关心的求职应聘、档案管理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本次活动是双方开展联合共建的起点,希望今后继续开展共建交流,以活动开展为载体,结合各自优势和特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人事处、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