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与苍霞街道签约共建

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8日下午,“校社共建 人才共育”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福州台江区苍霞街道举行。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求学立德党支部、美术学院至美党支部与其他共建单位的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我校4个党支部的代表与苍霞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各方将积极推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办,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不断探索创新在职党员向社区小区报到、大学生骨干到社区锻炼和志愿服务的形式,共同开展理论宣讲、红色讲解、居家养老、老旧墙体美化等工作,为基层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期间,大家还共同参观了“苍霞人家”生活馆,并围绕校社共建、人才共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党政办公室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