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机关党员大会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隆重召开。机关324名正式党员参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叶萍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叶萍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加强党的建设争当实干先锋创建“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机关党委五年来以党建引领机关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机关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师生所望就是工作所向”,走好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和行政工作要求的“第一方阵”。要紧抓党建、把牢方向,在政治建设上强责任;夯实基础、推动创新,在组织建设上谋提升;强化担当,聚焦发展,在服务师生上增实效;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在从严治党上实作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为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福建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委员候选人名单等;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会议计票期间,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榜样8》,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机关纪委、党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书记和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